HTW 7 会议议题介绍

图片


国际海事组织(IMO)将于2021年2月15日-19日召开人的因素、培训和值班分委会(HTW) 第7次会议的远程会议。本次会议议题如下:
1    议题采纳
2    其他IMO机构的决定
3    示范培训课程的确认1
4    人的因素的作用2
5    与适任证书有关的非法行为报告3
6    《STCW 公约》的实施4
7    制定《经修订的示范课程的开发、审议和确认导则》修正案 (MSC-MEPC.2/Circ.15/Rev.1)3
8    《1995 STCW-F公约》的全面审议
9    制定《STCW公约和规则》关于使用海员电子证书和文件修正案
10    制定确保船上培训质量的措施,作为《STCW公约》要求的强制性海上服务的一部分5
11    制定便利《STCW公约》规定的强制性海上服务的措施5
12    制定与《BWM公约》有关的海员培训的规定3
13    两年期状态报告和HTW 8临时议题
14    2022年主席和副主席的选举
15    其他事项6
16    海上安全委员会(MSC)报告


备注: 
1 除HTW 9的工作计划外,延迟至HTW 8。
2 仅限COVID-19相关事宜。考虑COVID-19大流行对海上安全,尤其是人的因素的影响。主席决定,可在本议题下提交与审议关于减轻这一流行病及未来流行病对海事部门和海员影响的相关措施文件。
延迟至HTW 8。
4 MSC 102同意应优先考虑这一事项,并指示分委会采取相应行动。对此,主席决定可以在本议题下提交关于已在原定截止日期下处理的文件的评论性文件。
5 如果时间允许,议题10和11可在全体会议上审议。
6 除考虑HTW 7/15/2(新西兰)文件外,延迟至HTW 8。


参考文件:HTW 7/1/Rev.3(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