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CC-Africa就减少航运排放的解决方案举行在线会议和展示

图片

近期,由非洲海事技术合作中心(MTCC-Africa)(该中心是MTCC全球网络的一部分)组织能源效率会议和展示(Confex)在线上开幕,其核心在于探讨利用技术来缓解航运业在气候变化方面的具体策略。 

本次会议面向海事和航运业的私营和公共利益攸关方,会议听取了非洲地区和全球各地技术供应商 关于改变航运业的新理念,并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长Kitack Lim说:“这次会议和展示通过分享经验以及推广 技术和运营 ,可以提高海事部门的能效,是帮助该地区航运走向低碳未来的又一个重要步骤。”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一个类似的活动中,IMO的加勒比MTCC研究了促进海事部门脱碳的技术因素,如,准时制、海事信息学和港口协同决策的优势等。

该会议的与会者可以从潜在的未来商业网络,以及确定区域和国际合作的未来机遇方面获益,以提高海事部门的能效。这将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减缓气候变化。

这些MTCC是由IMO执行并由欧洲联盟资助的全球MTCC网络(GMN)项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