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宣布新的高层团队

Arsenio Dominguez先生于11日就任国际海事组织第十任秘书长,并于18日任命了高层管理委员会成员:

行政司司长 - Azara Prempeh 女士  

海上安全司司长 - Hiroyuki Yamada 先生

法律事务和对外关系司司长 - Dorota Lost-Sieminska 女士

海洋环境司司长 - Heike Deggim 女士

技术合作司司长 - Jose Matheickal 先生

会议司司长 - 张晓杰先生

办公室主任 - Damien Chevallier 先生

Arsenio Dominguez先生在新年贺词中承诺,将在国际海事组织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出更多努力。

Arsenio Dominguez先生说道:在我担任第十任秘书长之际,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开创本组织不断进步的时代,一个以身作则、具有更高的包容性、多样性和透明度等价值观的时代。我期待着在未来的岁月里与你们一起工作,进入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使海事领域变得更加美好。

来自巴拿马的Arsenio Dominguez先生接替了韩国的林基泽先生,后者于2016-2023年担任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Arsenio Dominguez先生在202311月至12月举行的IMO大会第三十三届会议上被确认为秘书长。

 

来源:IMO

编辑: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海事研究中心

网址:http://cimrc.shmtu.edu.cn/